31/07/2009

君子涵亮相

即将要读中文系的人,文笔需要一定的强。

基于我现在读的这个课程叫作中文传播大学基础课程,此完结后可往心理辅导与咨商科系、中文系和媒体系发展,也就是说,我现在是等待过滤的阶段。

就好象pokemon的eevee一样,可以变成水伊贝、火伊贝或雷伊贝。

扯远了。

看过四月份同学的部落格,我就觉得我之前何必藏得这么好,为什么故意把自己level降低呢?(呵呵~~~~)

也许是时候,把应该充满文学气息的我找回来了。

当然,这就需要再打造一个新人格吗?

没有颜色了耶。

看来要把『文字创作』,另设一个角色。

我要想好。

那个时候,可能又有多一种写法。

君子悍的暴戾,君子憨的悠闲,当然还需要多一个君子,写一些你们看不懂的东西。


介绍新成员,君子涵

一笔写风、写苍穹的新人格,掩饰锋芒,却也曝露内涵。

6 个关心:

杰胜 said...

加油哦~期待你的文笔~

白雪不白 said...

我有种会喜欢君子涵的感觉..加油!

Eva said...

呵呵~天蝎女来【搅局】啦^^

【拜访拜访的说^^】

苑华 said...

期待 君子涵 哦!
加油啦 我的朋友~

克逸夫 Keith said...

好像很多人很喜欢君子涵哦。

放心,他以后一定会出来和大家见面,可是不能保证他友不友善就对了……呵呵

Caliburian said...

期待你的看不懂的文章。
呵呵,我也喜歡寫看不懂的文章。哲學,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