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9

记2009年7月10日——出席率最高的同学聚会

好开心。

好多人。

没拍到照片。

不过还发生很多事情。


~~~~~~~~~~~~~~~~~~~~~

我的好朋友,她还不错,就是她爸妈把她生得很衰。

命衰。

当你在吃着羊扒,突然有蟑螂走过,你会怎么想?

恶心?

哭?

叫?

她只是很潇洒不要吃,然后携伴离开该处,到别的地方吃。


~~~~~~~~~~~~~~~~~~~~~~~~~~

另外,一直很开朗的她又要说故事了,不过说完后,我们都觉得很不对劲。

不过她可真容易带起气氛。


~~~~~~~~~~~~~~~~~~~~~~~~~~~~~~~~

还有,那个从英国过来,不对,回来的副班长,今天她带着水壶去这家餐厅。

很……怪。

我一直笑她。

一直到快过了一个小时多,我们才记起小康。

谁是小康?

我们也想知道。

原来我们提到小康,她会不讲话了。

发现一个秘密,我真感到我很厉害。


~~~~~~~~~~~~~~~~~~~~~~

打给Puan Eng,打给郑慧磷,前者推说带孩子,后者说没有交通。

放心,我只是问问,没有想要做什么。

今天,还是没有到齐,有几个说很累,不来。

有几个,不懂怎么了。

那个开朗的她,竟然把完全两个人,以为成一个人。

忘了提,我们讨论这个开朗的她会不会是我们众人中最早结婚的一个,谈得兴高采烈。

完全不理她的抗议。

她说,最不可能就是最有可能……所以应该是李颖圣!

我说:跟你啊?

她无力回嘴,因为一直在笑。

大家都笑得开怀。


~~~~~~~~~~~~~~~~~~~~~~~

远从澳洲回来的他,一样弄得气氛很好。

当他觉得有人穿黄色衣服很恶心的时候,我提醒他,坐他隔壁的女孩穿的是黄色。

他yerrrrrrrrr,笑翻。


~~~~~~~~~~~~~~~~~~~~~~~~~~~~~~

总觉得这么多人混在一起,分帮派是很自然的事。

可是说很严肃的是非,让我这个局外人很尴尬。

要听还是不要听?

是觉得,我好想听。可是这么gentle的我,并没有去参与。

~~~~~~~~~~~~~~~~~~~~~~~~


一直嚷着要吃东西,吃了一个扒却还不够的那个男孩,就是我们最后付钱的人。

放心,是负责收钱,然后递钱的意思。

靠着我们以15%tax的名号给钱他,可是后来发现原来是5%,他已净赚10令吉。

算了吧,就当作请他好了。


~~~~~~~~~~~~~~~~~~~~~~~~~~~~~~~~~~

讨论这个读第一学院的女生作业题目,谈得有些花费我天赋的想象力。

我不否认,如果我是记者,我一定就是那些看图写故事的坏狗仔队。

不要得罪我。

呵呵。

讨论的中场,陆续登场的动物园、房子、俱乐部、首饰……

她都会考虑。

车子、电脑……她赶紧摇头。

你问我结论在哪?

在……走咯,再聊下去到一点了~的口白中,闭幕。


~~~~~~~~~~~~~~~~~~~~~~~~~

忘了说,今天是旧同学聚会。

忘了说,这是最多人的一次。

很熟络的,继续无所不谈。

不热络的,依旧冷淡。

等待下一次。




最后想说:要逐渐收拾心情……准备开学了。

令人期待却凝重的旅程……就像钥匙插在车的引擎处,准备要扭转的这一刻……………………

5 个关心:

alex said...

Your observation and narrative skills are amazing... to such a detailed elaboration of the event... *bow*

克逸夫 Keith said...

quite thanks for u always read my blog and leave some comments...lol...


just i wrote something i want to write only...the skill actually still need to improve...however, thanks for ur 称赞....lol~

Anonymous said...

这个聚会真的很成功,对我而言。我很Enjoy :D
没有想到他们竟然还多吃了你们的10%Tax,真的很过分。
Services不见得非常好,但却还来讨Service Tips -.-"

小康的问题解答了。赫赫 但答案也不见得很惊人
Anyway,只是要看看到底能唬弄你们到什么程度。不要生气啦 :P


我跟我爸说:“朋友讲我很早回家o"
我爸哼了一声,“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 哈哈哈 在说你们。
他说我以后的聚会时间Limit是到 11pm <---比Cinderella还要早 XD

克逸夫 Keith said...

这个星期要不要再弄一个?

xinyee said...

hahahaa....xiao tian....ur xiao kang not ur bro mie??? oso cal xiao kang w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