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9

冬眠

快要开学了。

开学恐慌症困扰着我。

我并不知道选的路对不对,可是,对和不对这个价值判断又有谁可以说个清楚?

A-level没有白过的。

可是和我现在即将要学的,又好像没什么关系。

一定要有关系吗?

好像不一定。

我实在太没自信了,在某一个领域,譬如英文。

所幸,我仍然坚信每一个人都一样东西比别人强。

我承认我中文底子还不错。

(不敢说很好,总觉得新学院中文厉害的应该不少。)



开这个帖子的意思是,我大概会有一个星期时间不发生活帖子了。

君子憨想冬眠储存能量。

也许君子悍还会写东西。

也许会发帖文字创作。

把自己剖一半,或俗称自我分裂,还真的不错。

4 个关心:

alex said...

i thought u have already been hibernating at home all this while?

克逸夫 Keith said...

hibernating my "blogging"...

not my life....

different things....lol...

Piano_lover said...

忙也 要回來啊..喜歡你那種賤酸刻薄的思想

:)

克逸夫 Keith said...

>钢琴情人:

听起来好让我郁卒~

君子憨休息而已啦,君子悍还是会依然批判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