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009

于七月十四夜半,寄

冷淡太稠了。

思索如何说下一句,你竟然还没回答我上一句。


是不是要继续这样?


还是,另开一个视窗,选择下一个说话对象?


【寄一些夜半讲msn讲到一半没话聊的心情,干杯。】





有一个欠我冰淇淋的好朋友,这晚又跟我闲聊。

我如同一般做法,叫我朋友们来这儿。

我真的不介意你回头看其它文章然后留言,我有办法知道有没有人留言,不用怕。

那个欠我冰淇淋的她也喜欢『天下』这首歌,并说他的歌声很令人着迷。

有人认同了,终于。只是竟然又拿Vitas来比。

Vitas是很高,可是张杰没有唱,不代表唱不到。呵呵。


夜已深,人却越来越精神。


【寄一个叫我写一篇文章关于她的好朋友。】

3 个关心:

xinyee said...

aiyer.....so short...nex time longer bit ma..
haha....

克逸夫 Keith said...

long till PLUS ah???

xinyee said...

if u can sure i won mind....haha...c u tis gud fren noe me much o not....la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