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2009

应有尽有

电话搁下后留下的漩涡
你失去我
也许开口挽留也不错
只是有时候
答案会让人更难过

以为在一起能冲破寂寞
没有想过
要说结束其实很利落
我们都没错
反正继续只是折磨

耳边响起他们的安慰
我也只能说我无所谓
关上了灯就是一片黑
这个时候容易流泪
只是那几个字
多难受都应有尽有
断了的话你也不用继续说
我选择放手

以为在一起能冲破寂寞
没有想过
要说结束其实很利落
我们都没错
反正继续只是折磨

耳边响起他们的安慰
我也只能说我无所谓
关上了灯就是一片黑
这个时候容易流泪
只是那几个字
多难受都应有尽有
断了的话你也不用继续说
我选择放手

当你开口说离开我
你一定要答应
你以后会好好过

耳边响起他们的安慰
我也只能说我无所谓
关上了灯就是一片黑
这个时候容易流泪
只是那几个字
多难受都应有尽有
断了的话你也不用继续说
我选择放手
要说的话你也不用继续说
我为你点头


【等待音乐作伴】

0 个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