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7/2009

开学后的第一篇







上面这些就是『社会科学』。英文的。不要再觉得我英文有没有退步。



开学的心情还真的很惊悚。

很怕做漏什么。

社会科学、治学方法,这些都需要『深研』的科目。

变成我需要常看书了。

想起昨天,这一天真的很累。

累死了。

一早上了算是很轻松的中文与写作的课,十一点结束。可是却要留校等到下午两点半,去那个迎新会。话说三个小时还真的不懂可以做什么,就这么在图书馆里面待。

终于,两点半来了,出席了那个迎新会,算是还不错的活动。就这么耗到五点。



然后,再等到七点,跟迎新营那班队员朋友来个聚餐,也同时庆祝某位朋友的生日。

这两小时,我又在食堂里面干等。

其他人都回宿舍睡觉冲凉。

唯我傻傻游荡。

外宿生就这么无奈。


好了,七点来了,就这么浩浩荡荡去到巴刹后面的餐室吃晚餐。

吃就吃呗,那个老板娘突然间走过来笑着问我:“你怎么吃酱快的?我装饭的嘛,全部人都一样啊,别人都没吃完,你怎么这么快?”

情何以堪?

正确来说,管你屁事?

我冷冷的问:“不可以吗?”

她笑笑:“没有,就问你要不要加饭?”

我假笑摇头。



接着,那个原来是武术高手的学长,捧着寿星不知道的蛋糕到场。

蛋糕还是他亲手制作的呢。

晚饭后,就这么再回到新纪元的莲花池,吃蛋糕。

然后聊天。



一直到半夜十一点多。


所幸学长有车。不然我一定提早走,不然没有巴士了。

也就是说,待到十一点多,我就坐学长的车回家。

尽管不顺路。


筋疲力尽。

没冲凉、没休息,又不能睡,算是非常难受的一天。

还好晚间的那场聊天,还不错。


【补充:申请了奖学金,现在对于那个『回馈服务』特别感到不安。很怕做很忙的事……】

2 个关心:

alex said...

外宿生就这么无奈... good statement!

At least you got a car lift from your seniors. I would still have to travel from the KTM station back home XD

克逸夫 Keith said...

ya, i know i m lucky.

but i still duno too depend on others...sounds like i m using others....

but new era quite special, they wll auto thk u r 住宿生, so u must tell them, if not, when gathering, they will assume they and u can gathering till mid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