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2009

我竟然害怕回中学




不懂为什么。

觉得我好像侵犯他们的领地,所以我习惯性的手机依赖。

就是假装拿出手机一直左按右按,好像在打信息,其实也不过一直menu,back,keypad lock…… 很怕撞到熟人。

很怕打招呼。


也不懂该怎样打招呼。



因为每一个人开口就是问我为什么回来。


连老师们也是。


不过老师们却很会找话题,也都一样,找同样的问题。

问我在哪里念书。 念什么。 然后说:加油哦。

还记得生活技能老师(说真的,什么名字我还真的忘了……)也一样:semoga berjaya。


蛮多老师还记得我嘛。


不过,那天家长回校日就很尴尬。


尤其是中华文化展里面,我就不懂是以什么身份行走。


经过艺风学会的展览,更是不懂说什么。 话说我当年是艺风学会的翘楚……呵呵。

现在艺风板那个信箱的字,还是我的写的。

突然觉得,中学生涯竟然就这么过去了。

这两年好像是几年一样。

所有的脸孔都很陌生。


华文学会、艺风学会、PRS,见到我也只是擦身而已。


不被记得,也许才值得怀念。


1 个关心:

Unknown said...

我看过了哦!
可是还没看完。。。哈哈
不要犹豫!
你绝对是华文系的料子!
我们从没否定过你
在看过你的文章后,我更加确定这一点!
加油!
我支持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