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2009

毕卡索

举手说你拒绝穿上花花衣裳
告诉我你已疲惫了艳抹浓妆
世界绚丽不就是枯花孤芳自赏
没怎样

如果你走进了一条万人空巷
才发现这里是有些人的天堂
满墙颜色宣告着他们自我主张
很疯狂

你要想像
繁星碰上了夕阳
你要想像
大雨见到了月亮
日和夜的交替成了你说的黑暗和光
会不会太狂妄

我要红色涂满你的嘴
看你吐血样子能够多美
我用白色涂满你的眉
看你老了时候有多憔悴
疯了的笔在你身上游走
碎了笑容贴在你的双眸
五颜六色 只剩下橘色
涂在你的头发成了落日的伤口

你要想像
草原变成了火场
你要想像
假花竟然会枯黄
日和夜的轮回成了你说的天网恢恢
会不会太牵强

我要蓝色涂满你的心
看你用着忧郁到处旅行
我用黑色涂满你的颈
看你夜里断了头颅吓醒
疯了的笔在你人生游走
毁了翅膀插在你的胸口
五颜六色 只剩下棕色
涂在你的肩膀让你的坚强腐朽

我要红色涂满你的嘴
看你吐血样子能够多美
我用白色涂满你的眉
看你老了时候有多憔悴
疯了的笔在你身上游走
碎了笑容贴在你的双眸
五颜六色 只剩下橘色
涂在你的头发成了落日的伤口

我要蓝色涂满你的心
看你用着忧郁到处旅行
我用黑色涂满你的颈
看你夜里断了头颅吓醒
疯了的笔在你人生游走
毁了翅膀插在你的胸口
五颜六色 只剩下棕色
涂在你的肩膀让你的坚强腐朽


【等待音乐作伴】

0 个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