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9

撤退




听不到的请点这里

一首歌可以有多感人,除了旋律抢不抢耳,最重要的是歌词抢不抢心。


这首撤退,我意外在今年Astro新秀大赛看到。

歌词很煽情。

却很真实。


不知哪里来的勇气
会让我如此地爱你
只要能让你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

不知哪里来的傻劲
让我愿为你挡风雨
就算受伤是我自己
也不愿让你哭泣

是我没有这福气
从不能让你对我动心
他付出不及我十分之一
却能让你如此着迷

我已开始撤退
感觉都已倒退
你的心像座城堡充满防卫
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粉碎
已经流干了眼泪

我已决定撤退
感觉都已倒退
就算要我后悔也无所谓
总好过徘徊在你和他之间
关系如此地暧昧

明知道爱你
伤的是自己
是我太过笨太傻太过执迷
还不愿放弃



0 个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