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009

推荐——张杰



(换了一组新的歌单。
在右边。

这就是张杰。

我之前在windows live space 那边放过。



很多人应该还不认识他。

不过,我型我秀这个在中国很出名的比赛中,他是第一届冠军。

也在得了冠军后发了两张专辑。


可惜,不被记得。

可惜,不被重用。

过后,他背负合约纠纷,还有许多人的冷嘲热讽,就这么孤身参加快乐男声。

一个出了唱片的歌手参加歌唱比赛。

这是多么撕扯自尊心。

因为出过唱片,所以评价变得比别人严苛许多。

加上无聊的信息支持,张杰沦为只得第四名。

一把好嗓子就这么被淹没。

很奇怪,为什么不到台湾呢。你看丁当,本来谁晓得她是谁啊。

李宇春、张靓颖,如果不是台湾渲染他们的消息,谁知道她们?

对于不是常看中国大陆电视台的我们而言就是如此。

不能否认,台湾渲染力真的很强。

马来西亚有几个过去不红的?陈仁丰目前还不能评价。

可是你看曹格、梁静茹、戴佩妮、林健辉……


如果不想说『要去台湾才会红』,那么,你就好好学习为什么台湾就是可以带领风潮?


说真的,谁知道GARY叶俊岑的主打歌是什么?

谁知道罗忆诗的上一张专辑主打歌怎么唱?


为难吗?

还是我个人问题?

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些人在电视上打MV的?????????



还是我孤陋寡闻?



扯远了。

张杰,靠《天下》这首歌获得大陆热烈的反应。

荣获中国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

当之无愧。

天生感染十足的嗓子,让他闯荡歌坛并非难事。

只是,伯乐有多少个?





0 个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