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2009

福气又安康


乍听下,觉得这部偶像剧也还好吧。

可是认真看,却发现还真的很不错。

除了爱杀17、命中,我觉得这一部,是我可以看得完的另一部。


严大风(蓝正龙饰)的角色背景是我喜欢的类型,因孤独而邪恶的典范。

韩东杰(邱泽饰)那调皮却潇洒的个性也很突出。

编剧真厉害,选了这么难让女主角取舍的人物定角。

至于女主角谢福安(陈乔恩饰),除了很美,愚钝可爱的性格也很令我喜欢。尤其严大风讥讽她:“你要不要我解释谁是莎士比亚?”她尴尬却好胜:“知道啦。”严大风看死她不懂:“那是谁?”她忙着走:“外国人啦。”


这个剧情比起以往的偶像剧也相去不多,肯定的,男女主角一定又爱得轰轰烈烈,包含了真爱,却也包含谎言的障碍,话说男主角要和女主角在一起的初衷是为了遗产。

而剧中牵绊所有人的旺财爷爷更是精明得糊涂,要给遗产谢福安就给啊,把什么八百亿强制注入谢福安丈夫名下,那不是害了谢福安吗?当然,如果不是这样,严大风也不会要娶谢福安。

听得很奇怪吗?

去看看吧。尤其春香带着纯真和旺财带着机心的爱情,一等就是六十年,转眼想要找到对方却已是遗憾,加上陈乔恩颇为精湛的哭戏,应该可以打动观众。

我承认我被打动了,呵呵。

介绍你们去看。

2 个关心:

张绅和 said...

最先吸引我的是这POSTER,还蛮有美感的,剧情...就要待我看了才能给COMMENT咯!

本人对"邱泽"还有着相当的好感哦,虽然之前他静寂了一段还蛮长的时间,希望他在这有好的一面表现.

克逸夫 Keith said...

这很好看,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