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7/2009

无话可说

就当我们都赤裸了 好吗
就当我们都弄懂了 好吧
要转身掉头就走 迎合另一个他
我们就不用 再假

你坚持等我说出口 是吧
你明知道我会如何 回答
如果决定要弄清楚 更不用说话
有一些事情 太复杂

流泪流到那一天 你牵着他
我竟然无动于衷 不能表达
你兴高采烈说你回到了家 我却已在你家
第几次了
没有办法
爱太廉价
算吧

要分不分你很痛苦 哭啦
你觉得我若即若离 害怕
原来我已免疫泪花 流在你脸颊
原来我也可以 很潇洒

流泪流到那一天 你牵着他
我竟然无动于衷 不能表达
你兴高采烈说你回到了家 我却已在你家

第几次了
没有办法
爱太廉价
算吧

多年后你问我为何不说开
也许坦白可以收拾意外
我却说坦白不一定能拯救不爱
尽管我明白想你的泪泛成了海

流泪流到那一天 你牵着他
我竟然无动于衷 不能表达
你兴高采烈说你回到了家 我却已在你家
第几次了
没有办法
爱是无价
算吧


【等待音乐作伴】

0 个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