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009

昨晚出游记

昨天晚上,真的很好玩。

(听起来好像很词穷。)

其实如果要很扼要简洁说昨晚的事情,就是车里聊天、聚旧,然后吃晚饭、吃雪糕,再喝茶。


有时候简单的流程,如果有些特别的人,就会比较精彩。

就像那个来回澳洲的男孩。

还有那个笑声很大的女孩。

当然每个人都很重要。

我也是。呵呵。

不过说实在拍了很多照片,只是都在那个笑声很大的女孩手机那里。她竟然不会开蓝牙。



想起鬼故事,想起我说的Titanic2的事,想起我说的UFO、麦圈,想起我们讨论现在沸沸扬扬的教育政策……还有,别人的坏话。

这两张是我们在cyberjaya吃晚餐的地方。注意到吗?有两个人重复了耶。一个就是笑声很大的女孩,一个是我们的司机,却也一样很爱笑的女孩。 【提示,司机穿得很像内衣外穿感觉的那个……(笑得很恶劣中~)】



前一张是我和一个那天很累很累都还是决定要来的女孩。对,女孩,虽然看起来不像。

后一张就是那个澳洲来的好朋友(一个很有人缘,却非常怕华语的男孩),和司机。

一直称她做司机很坏,其实她名字还不错的啦,叫筱莹。



不要问我干嘛这样~我只是很迅速换几个表情,(camera-woman讲要表现到很难吃),她就刚好喀嚓时候,烙下这一个模样。


上面这个这是我的羊扒。


上面这个是别人的扒,忘了是什么,好像也是羊扒。


看到最上面那个青青的吗?那是我点的,可是却是另外两个人的最爱。薄荷奶茶(好象是)。

这一顿之后,我们就去隔壁吃甜品。


就是这里~


这是一个柜台,柜台上面站着下面这个它。


可爱吗?它会排泄的诶。


就是这个,像不像鸡丝?它是特务,装成鸡丝的雪糕。

还有这些咯~

七人车其实已经很好聊天了,不过依旧意犹未尽的情绪让我们前往下一站。

从cyberjaya(一直在车里鬼打墙讲cybercafe……),出发到putrajaya。


这三张是我手机拍的。



拍到好像粤语残片吗?好像有点~(灯光就酱啊~)





对的一堆人,在对的时间一起出游,真的很舒服。

我们还在车里约定,12月19日就来个小六聚会。

听起来很吸引,只是不晓得达不达得成。




其实我知道我很麻烦,没有车,总要人载~~

所以啊,『有没有人载我啊?』总是我笑着回应别人的邀请。

可惜,也因此我总不敢约人,除非我能自个儿去到那里,譬如附近的prima。

我在等啊。

等我自己某天可以很厉害到什么费用都出,连别人那份也一起给。

可是现在不行。

原谅我偶尔斤斤计较,因为我真的入不敷出嘛。





最后的最后,还真希望有下一次的聚会。


4 个关心:

Anonymous said...

我写华语!!!哈哈哈!!!!你惨了, 7个人还是8个人???.........算错数啊??BAAAHAAAAHAHAHAHAHAHAHHAHA.......

克逸夫 Keith said...

你——看——到——我——啊?

Muahahahah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雪糕看起来好好吃耶~
多希望我也能像你一样跟朋友出去逛逛~
羡慕哦~

克逸夫 Keith said...

>小佳:

我们共八个人,点了好多种口味,有绿茶、牛奶、花生、草莓、芒果……

我个人偏爱牛奶口味,大概是之前的晚餐太饱了,不喜欢再吃很重口味的东西,所以比较不喜欢芒果、草莓……呵呵。

那个老板很好笑,我问他有什么好介绍,他就说:“芒果咯。”我又问:“牛奶呢?”他又说:“牛奶也很好吃。”“咖啡呢?”“咖啡也很好吃。”

最后我问:“如果比较两个咧?”

老板想了一下:“牛奶。”


很可爱是吧?


因为这家店是我朋友介绍的嘛,她问老板:“还是一条条的哦?”

老板傻住……一杯杯啊,哪是一条条啊?

原来我朋友想说的是一丝丝,老板很正常,因为我和其他人都跟老板想的一样……一条长长的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