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2009

怀念的价值


人人都在怀念Yasmin Ahmad。


我的确觉得她很厉害,不过我受不了别人常常等到某人死去后就开始大张旗鼓怀念她。

没办法,人性如此。

如果你问我,我最喜欢她哪一个作品,那么,我会先推荐这个。

要知道,这个作品带出的悠悠揪心,比什么都值得回味。无论你是年轻人、老人家,看了这个,都会觉得心里一阵酸味。






在这里我也想怀念另一个人,阿桑。

别人都在推荐《叶子》,这我不提了。当中歌词和旋律的绝配,实在是非听不可。

而我现在要推荐的,却是另一首歌——《寂寞在唱歌》。

这首歌带来的余味,就是淡淡的心灰意冷。





【世界每一天都有人死,偏偏有些人死得轰轰烈烈,有些却死得静悄悄……这个世界,充斥着不平等的价值观……】

6 个关心:

Anonymous said...

“不过我受不了别人常常等到某人死去后就开始大张旗鼓怀念她。”

受不了就别看了……简单

书晴 said...

我以前也曾經模仿這四個婆婆的!
說真的!這廣告太有意思了!
其他三個婆婆不停地炫耀自己兒子多棒!
但是兒子都不來看他們!
這樣!~賺再多錢也沒用~

克逸夫 Keith said...

@anonymous:我捉不太到你的情绪,是觉得我有问题,还是也赞同我的看法?

我只是对这种现象觉得难受而已,并不是个别针对谁~~不要觉得我很极端,呵呵。


@豆豆:有意思的广告值得我们推荐,好像那个“race?racing car?”那个印度老婆在丈夫葬礼说的话……还有那个下雨天撞车的……很多很多……

凯尔文 said...

阿桑的歌真的很有生命!

《叶子》 《寂寞在唱歌》
看似云淡风轻的旋律,
却隐藏着专属于她的故事...

哎~
又少了位会唱歌的人

Kaijun said...

我们的未来是老婆婆给的。
老婆婆的未来是我们给的。
他们给了我们什么?
而我们又给了什么他们?

阿桑,再见了。。。。

杰胜 said...

《叶子》、《寂寞在唱歌》这两首歌,听了泪也落下了!特别是收到她离开人间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