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8/2009

生病记


君子悍:怎么不上学?


君子憨:就……生病啊。

君子悍:什么?你感染了H1N1!!!!??????

君子憨:你可以再更夸张的怕。

君子悍:你真的……真的……?

君子憨:你是觉得它像沙斯病毒恐怖,还是像艾滋病那样可怕?

君子悍:所以你真的中了喔!!

君子憨:并没有。

君子悍:……

君子憨:就昨天淋了雨,感冒罢了。

君子悍:……就这样啊?

君子憨:你是觉得无趣,还是觉得失望?

君子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看了医生吗?(自己讲哪里准啊)

君子憨:医生是看了,还很贵,四十块!就那么三分钟不到,就给我四种药,charge我四十块!!

君子悍:他没叫你去医院看吗?

君子憨:他是有问我家人或朋友有没有中H1N1,或者有没有去过H1N1的瘟疫区,不过我都答他说没有。

君子悍:好儿戏,就酱他就认定你没有H1N1?

君子憨:没发烧啦,就不过喉咙发炎,典型的感冒罢了……你可不可以不用这么变态的态度来质疑我?

君子悍:中了H1N1的人现在就好象犯罪一样,被人隔离、被政府盯住,如果你身边的人有中的话,你就是千古罪人也,当然是离你越远越好啦。

君子憨:可我就没有啊。

君子悍:谁知道你是不是怕别人笑话或诅骂而瞒着所有人。

君子憨:有人生病就说他们是H1N1,你也太明察秋毫吧。

君子悍:我不管,你有没有买口罩?生病不戴会罚款、罚坐牢的涅。

君子憨:就、普、通、感、冒、罢了!!

君子悍:一样。

君子憨:买是买了。不过我真的不懂这个可以帮到什么~即说口罩湿了就失去功能了,那不就是说戴不久就会没用,要买多少个才够一天用啊!

君子悍:有时候政策和智慧是没有直接关系的。

君子憨:也该人性化一点吧?

君子悍:卫生署的人就喜欢这样。

君子憨:这么高调提倡『一个马来西亚』,那么就所有人一起共患难啊,怎么好像把病患往怪物称谓那里推啊。

君子悍:要建立的是一个健康的马来西亚,不是一个疫区的马来西亚。

君子憨:所以是怎样?病患该何去何从?

君子悍:你这么气干嘛?你真的…………………………?!!

君子憨:屁啦。只是觉得现在谈什么都没有用,任何人还是会中,因为任何人还是可以自由穿梭商场、电影院、书展、餐馆……你要怎么制止疫情继续蔓延,还真的得花更多智商。

君子悍:你有建议?

君子憨:是不是说我有建议我就可以当卫生部长?是不是我说了算?

君子悍:好大口气,如果真的是好意见,那么就去那些什么什么部长的部落格留言咯(虽然他们好像很忙的样子,当然啦,什么蔡细历、槟城改选、赵明福……)

君子憨:对不起,我没有。

君子悍:所以一大串,全是废话的意思?

君子憨:我干嘛要这么操心?我又不是廖中莱。

君子悍:也可以发表一下嘛。

君子憨:不要。生病中,思考不了。



2 个关心:

苑华 said...

生病哦???
多休息啦!

恋人:Grace晶晶 said...

生病好了吗?保重。

听说有些小学生在学校也被老师当妖怪那样隔离,很可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