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9

ATC重游

今天回去ATC拿A-level成绩。

我还刷了学生证一下,还可通行,呵呵。




如我所料,考到怎样的成绩,在我握着笔那刻也大概猜到了。

写得这么烂,读的没出、出的没读,就酱咯。


不过我还是抱着一丝希望说可以拿到全pass。

我进去的时候他们笑着跟我说Pass了,不过是两科,而Law就酱没了。

商学比经济学,成绩竟然比较好。他们都说商学很难的。呵呵。证明我理商天赋是有的。

法律,就那么告别于死背能力差、语文能力弱的那一个我手上。

我没有很不开心。

一点点恨,连个E都不要给我。哼。


如果我真三科pass,可能我可以直接上学士班了耶。

少读一年蛮爽的。呵呵。


不过我都料了,也就算了。

总结我的一整个去年,就是曾学习社会中不可或缺的基本知识。

不后悔,也不觉得浪费。

于我的重大启发,我比别人多看了风景。


***


有人欢喜,有人愁。

我某个朋友已经接受说成绩一定烂死了,可是接到成绩后出来,那一种难受还是掩饰不了。

他是男生。

我并不觉得任何可耻或是活该,反正有些人就这么注定过多几种磨难,不是吗。

我很想跟他说一声加油,只是很怕他觉得我讽刺味儿很重。

另一位很好交情的女性朋友,也一样被成绩影响了心情。

泛泪光,前途茫茫。

我很想说些鼓励的话,却无从说起,只能替她建议,要不要修读别科,又或者重新再来。

她说交由家长决定。

残酷得让我都快听见心碎的声音了。

别这样,如果你看到我这一篇,请相信我,勇敢的选择你真正想要的路,强项加上兴趣,就能很厉害了。


***


过后,我和另三个很好的朋友午餐。

其中一个还是全A。

也有一个全E。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们聊了很多,从牙齿,讲到生活习惯。

他们三个说最讨厌人迟到了。

那个全A的女生很强,可以因为等人而发飙,连父母也不例外。

她和另一个考得也很不错的她说曾和其他人聚会,明明约了两点,可是其他人却三点才来。没有sms或打来交待,更吃饱了才来,让她们非常不爽。

我问,如果你自己迟到呢?她们说会拼命道歉、请吃饭……

这里的她们也包括全E的另一个她。


聊了很多,却也始终需要散场。

很好的分号。

既不是让人充满期待的逗号,也不是完全终结的句号。

一个耐人寻味的分号。

或许某天会再碰面。

尤其那个欠我两本书的她。


或许我某天心血来潮,会这里po她的某篇作文。

不过我很怕,怕大家笑死,那不好。




【PS;其实我还是可以继续念LLB,不过成绩这么烂肯定没有奖学金,要我呕出一年RM16,000++的学费,我会哭的。】

1 个关心:

copy_cat said...

Hai there.
Feel like a sin for typing English in your blog.
But I have my excuse: I am in campus and there's no Chinese words for me.

Read about debating thingy. Felt like want to go there and got criticized by you. Wakakaka...

But honestly, you are a great senior. We never have one before during our time. Juniors should be appreciating it. No matter they are able to win the competition in the future or not, you have been the mentor and a great supporter to the school.

Anyway, all the best to you in whatever you are studying now(read that you have changed your major also). You are truely talented and I am sure you have no worry in the future if you are determinant in something. All the best to you.

Send my regards to all those lovely juniors. :P
All the best to them too...

Also, have to apologize again for not able to use chinese words in your blog.

Till then, Luck with you...

P/S: YiNPenG the copy_c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