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009

因信息,而感到失落

意外收到一封骗人信息,内容是叫你转发,然后得到优惠

我了。

可我仍是发出去了。

发出去时候,想法没有太大的波动,纯粹想发而发。

还在名单里选了选,不选那些常碰面的。

所以如果我选中了你,别高兴,这代表就算你生气或困扰,不关我事。

可是我没选中你,也不代表和你关系非常好,因为可能我觉得跟你没什么大关系,所以选不选你也不打紧。

反正,就是随便找一找,然后发送。


我并不在意那什么优惠,只是随性而已。

也许,我只是怀着通知别人有这封可笑信息流传着的心情,所以跟你分享一下。

可惜,有些人就是不懂都市幽默。

目前,两个回我,叫我别傻了,或叫我多读点书。

我很沮丧。

我应该觉得这是你们在关心我,我应该感到欣慰,不过我却删了它们。

连同收到的那封,也一起删。


没其它,就突然觉得碍眼。

不过就是寄一封信息,太过认真而变得僵硬,那么该如何收场。

如果说那是一种关心,或者假幽默,那么我会说,也许现在的心情很不适合阅读缺乏表情符号的冷信息。

表达的人和收讯息的人,必须有共同的雷达。所以,尽可能放表情符号吧,朋友。


我收到你们的讯息,竟是觉得你们正严苛对待我随意的提醒。我不过只是提醒你,我没有换电话号码,我还是在等你约出来见面,或是简单的聊天也可。

大不了一笑即之也可,反正我也不见得真要你们传出去。

你也可以回复酸我:『那么寄到外国有没有特别多的优惠?』


或许我不正常。

也或许没什么人真的了解我。


突然这夜变得空虚了……


7 个关心:

凯尔文 said...

原来你是住在kajang的...

好巧!我是Semenyih的呢...

Piano_lover said...

我想如果食物哦收到這封信息..我應該不會理會

可能已經習慣了

克逸夫 Keith said...

可能那天我想太多了……呵呵

食小芯ShYnn said...

终于,还是来了。

发觉你,很有整容医师的天分。这回,彻头彻尾,改头换面了。

怎么说呢?就好像经营温暖诗意的咖啡馆老板,摇身一变成为了统领一国的大统帅。悍憨涵,就那么巧妙地合成一个你。

是称赞吗?是恭维吗?随你意会吧。小的无意为你增添更多的自信,也无意打击你弱小的心灵。反正你都很在行。不得不说的是,真的,很不错。

要真正在这里悠游,倒是需要耗上我三天三夜呢。暂且在这里留下足迹,不然有人要把我从聊天室隔掉。

会再来探望你的,只是别问我何年何月。随风而至吧……^^

食小芯ShYnn said...

对于转发信息,听你说的牢骚大概超过不知道第几个N次了。

虽然也不确定有没有那么夸张,大概也有很多很多次了。多到足以让我可以想象你每收到一次那样的信息,就在心里发一次牢骚。每遇见一个说得来的老友,偶尔想起又发一次牢骚。

君子汉的转发信息论,可还真深入民心啊~><

对于转发的信息,我一向没什么好感。闲来搏君一笑、分享一下倒也不坏。

是想起我才寄的吗?
是想一起笑一场吗?
或者一起进入冰窟?
又或者我只是全发的一大窜名字里的一个?

打破沙锅问到底,果然是你的作风。

那是属于君子汉独特的质问。


一笑置之。


加油咯~><

克逸夫 Keith said...

@食小芯:你终于还是来了。

为什么选这一篇来留言?情有独钟这篇的特别感慨?还是随机点击?

不追究。

茫茫人海,手机电话簿的那堆人,如果你不去看,还真的没发现和他们的关系到底是什么。以为电话簿人数排得长长的就很厉害,那只是徒加自己的空虚罢了。

我就是这种人吧。

转发这件事情,收者可能有两种意见:

1.好高兴哦,你会和我分享这个。

2.转发罢了,我也不过是你名单里面的其中一个……


这,视乎收到的人,那时候什么心情。




愿你常来哦,否则真的不想跟你讲话了。呵呵。

食小芯ShYnn said...

你看~都讲你有不停发问的毛病的啦!

“为什么选这一篇来留言?情有独钟这篇的特别感慨?还是随机点击?”

都有啦。随机点击,那么刚好走到这里,刚好就对这么一篇有感慨、情有独钟。就这么刚好啊……

又来这招。

不过,其实,这对我无效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