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2009

灵魂……的重量

今天才看了歌词。

一直以为是形容分手过后的难受,没想到是说自杀后的剖白。

这个MV不是官方发出的,是某个热心的朋友放到youtube分享。

我也借了过来,和你们分享。





我喊停了 我不玩了 在提前离席以后 是一个黑洞

你们碰头 你们哭了 迅速冰冷的躯壳 快的连我 都傻了

太迟了 谁的错 模煳了

在我选择告别以后 原来刚要开始疼痛

谁骗我 只不过 睡着了



当我真的告别以后 真的不像 诗人形容 

只不过 消失了 灵魂的 几公克



我后悔了 回不去了 伤害被我扩大了 愧疚都多了 

这次聚会 我静止了 短短一秒的冲动 徒留牆上的停格

太迟了 没想过 捨不得

在我选择告别以后 原来刚要开始疼痛

谁骗我 只不过 睡着了



当我真的告别以后 真的不像 诗人形容
 
只不过 消失了 灵魂的 几公克


阿密特:

很多人努力活著,卻有人一心要放棄心跳的權利,我想像那樣的感覺,想像那來不及後悔的 情節,想像人家說的:人類最後的痛覺,是在靈魂離開身體的時候。我想說的是,生命沒有 真的過不去的難..。

在這首歌之後你聽到的是是我們在台東山上燒著營火唱歌的錄音,把它接在這首歌後面,是 因為我想跟大家說,人都有覺得走到絶境的一刻,那時候請你回憶一個場景、一群人,就像 我想到了營火旁的聚會,你真的會捨不得說再見..。


2 个关心:

Piano_lover said...

靈魂的重量..

其實靈魂都沒有重量了, 為什麼鬼魂還放不開

要留在人間?

杰胜 said...

灵魂哦?对这名词很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