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2009

Titanic……2!?

先看了短片再看我的文章。















我不懂你们有没有看过,事实上我早已看过这个短片,大概是前一两年。

有人说这是假造的,有人说是拍不成,有人说拍了,却没有放映。

我真的很期待这部电影,如果它是真的。


编剧很厉害,竟然可以想到这个桥段。

尤其在杰克看着舞台剧(吧?)落泪的一幕,我感到很心酸。

他终于找到罗丝了,却已是站在坟前和她碰面。


有人跟我一样,很想看这部电影吗?

3 个关心:

书晴 said...

有~我很想看!!!
jack多么地愛rose。。。
當他回來時,rose卻去世了。
這情景很博人熱淚啊

杰胜 said...

不懂几时推出哦?很好看哦!

克逸夫 Keith said...

@豆豆:我也是这么觉得~

@杰胜:我也不懂,机会大概很渺茫就对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