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009

记忆

也许再次让我站在那个夕阳边缘,我会否决那个决定。

跳下悬崖,以为是自我解放,却不过是很仓促的想法。

等到我听见有些人的哭声,我竟然很后悔。

醒来的我,忘记身边的所有人。

而我却站在我的旁边,对于他的遗忘,我并不能做什么。

我能记得的,他都不记得。

身旁的父母、朋友,都灰了心、灰了意。



我已经被排挤,被自己排挤。

剩下的,

唯有仍旧站在悬崖,


一遍遍泪流……

5 个关心:

书晴 said...

不要想得那麼偏激啦~
什麽事都好,都不可以跳~

杰胜 said...

这又是何必呢?自己要爱护自己,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好好善待自己吧!

克逸夫 Keith said...

@ 豆豆 & 杰胜:这是『君子涵』啊。

只是文学的表现,表达失忆的另一个意境~


谢谢关心啊~~~

【其实这是我在上电脑课时候秘密做的短文~呵呵~~~~】

thomas said...

如果你要跳的話,就直接跳吧。。。呵呵。。。等那么多做么。。。
呵呵。。。

克逸夫 Keith said...

@Tom:都说是创作了……=_=

真的让人看不懂吗?

君子涵有点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