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

好像被扭干的抹布

今天被同学们闹哄。

我选择一直笑,不回嘴。


不想反驳,也不想搭理。

不是不开心,也不见得很开心。

尤其,我很累。很想睡。不想武装自己去回嘴,也不想多做什么,反正不想表现出我在生气就好了。


不过是小风波一场。




在这个阶段,我这个模样,要有真感情,大概很难吧。




太多缺陷了,我。



你问我现在主轴放在哪?

我也不懂。学业?好像不尽然。

终极目标是什么?

赶快有钱,做我想做的事。

就算失败却还是有很多钱的那种有钱。

至于要达到目标的那个过程,我怎样努力,这一个,我不想思考。



我还蛮想走进一个房间,然后出来的时候,是我想要的一副样子。

不过,不是现在。

应该会是在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用一些时间,重新调配出一个新的我。

毕业后,大概会去某个地方浸淫一年吧。好希望可以达成。


这篇文的主题是什么?

不知道。

大概是听了朋友述说他的感情故事,而有所启发。

也大概是看了《康熙来了》,关于婚姻、爱情的最新这集,而有所郁闷。


我总觉得,我以后好像只会是一个人生活。

注定的流浪吗?而且还是胆子很小地流浪。



我好想变得强悍。

可是我却发现,好无力。

1 个关心:

Anonymous said...

有时,在做一件事之前,不必预设什么立场目标。这是孔子说的哦,“毋意”、“毋必”。只要懂得调适心态,随波逐流又何妨?这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我就是其一。哈哈~只是手痒留痕。你应早沉淀好了呵。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