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3/2010

心情大逆转

成绩很好呢……比我想象中好很多……我还以为我心理学很糟……结果还好。


时事分析 A+

人际沟通 A

现代心理学 B



呵呵,CGPA还是3.62……加油啊~

还有,学弟妹们的辩论有进步了,我看了还蛮欣慰。

知道他们有些感到难过,我也适时安慰他们。

毕竟,没有人可以一开口就是辩论高手。

之前我说过有两个不大稳定的女生,竟然今天表现异常地好。

总算我教得不怨了……^^

6 个关心:

alex said...

scored so well... nice job!

effort paid off!

克逸夫 Keith said...

i felt so happy when i knew tat i got A+ for my "current affairs"...hehe~ i thk debating help me much~hahhaha...

Anonymous said...

hahaha....... im also got + in my result lol
but it's just a C+ !!!

kc said...

wow...
成绩很好噢!!
羡慕~~

囚禁者 said...

不错耶!
但我就考得不理想了
还以为...haiz
下学期要努力些了

克逸夫 Keith said...

@kc: 还好啦……就希望我下个学期成绩可以把我现在CGPA push高一点……

@我是周老师!:你也很好啊,和我一样都是两个A一个B,而你的B还只是2个学分,反而3个学分的却是A,我则和你相反耶……还说不理想~=-=

下学期好像很多都是英文的……我这次有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