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2010

性·婚·爱

从同学今天的呈现,引发的一个想法。


性,和婚姻有关系吗?

当然。

如同车子和婚姻有关系吗?

答案也是当然。

照她们说法,男人性需求很大,而女人则渴望亲密的交谈。

所以常常找不到一个平衡点。

我认为,车子很适合当这里的比喻。

老公很坚持要有一辆车子,可是老婆却觉得没有购买车子的必要,以及能力。

所以,找不到平衡点。


今天,性行为不过就是婚姻里面的其中一个元素。

它的作用只是共识里面的一个成分。

有人可能会问,婚姻中必然要有性行为吗?

我却会问:有什么东西可以完全脱离婚姻的内容?戒指如是,车子如是,保险金如是。


也许女人会觉得,若不能好好与伴侣沟通、互动,那么根本谈不上性爱这一块。

所以,当女人发现男人在缺乏互相了解的时候竟然可以要求性行为,是非常禽兽的行为。甚至,“下半身思考”如此严重的词句都可以说出来。

我并不否认男人的确比女人容易性冲动。

只是,如果以这“夫妻间又不一定非要性行为”来定罪,那么男人真的很怨。

说实在,男人要解决性需求,大可以自己解决。

男人才不会在意女人能不能给自己性满足。

男人在意的是,“为什么你不让我满足”而已。

男人可能会认为性爱是爱情升华的某部分必然成分,所以往往冲口而出:你不和我发生性行为就是不爱我。

要解决性饥渴,男人难道不能自己自行解决?

要知道还没敢与女生交往之前,你以为男人是怎么度过热血沸腾?


男人的确可以把爱和性分开。

他可以不和你发生性关系,可依然爱你。

他可以和你发生性关系,可是可能完全不认识你。

这样的见解,女人们大概同意吧。


可是,有一个矛盾点。

问问女人们,要是你丈夫因为无法从你身上找到性福,所以在外面和陌生女人发生性关系,你会怎么做?

想必大部分女人肯定无法接受。

可我会问:为什么你们无法接受!?

我知道,女人觉得性的前提就是浓烈的爱,所以当她看到自己丈夫和别的女人发生性关系,首先会认为这男人背叛了婚姻、背叛了承诺、背叛了爱情。

可是,你们不也承认了吗,男人的确可以把性和爱划分清楚的啊。

背叛了什么吗?

他不过是寻求性爱的满足,既然家中妻子无法满足他,为何他不能在外面寻求一个对象满足性欲?

可能你会说传染疾病。可是,我相信这绝不会是你由衷的感触。

今天我们说男人既然可以把爱和性划分,那么自然就会对爱不爱你以及有没有和你做爱分得很清楚。


女人可以会挑衅,说:要是你老婆也在外面找男人满足性欲,那么你会做何感受?

我可以很诚恳告诉你,男人自然会很生气,并觉得失望。

为什么?

如果是为了满足性欲,丈夫会问你:为什么你要满足性欲却不找我?我不能满足你吗?我在外面找女人不就是因为你常常拒绝我,要不然就是嫌弃我,要我先跟你谈心,我才耐不住在外面找人解决啊,可是你呢?

也许你会答:你的表现让我不满足。丈夫自会觉得很失望。

男人认为女人不能满足他,是因为女人拒绝他,而不是生理上满足不了男人。

可是当女人这么说的话,就是代表男人的性能力无法满足妻子,这是一种耻辱。

最关键的是,女人在外面寻求性欲满足,那么,女人说得冠冕堂皇,说女人就是要有爱才有性,不就是说明女人爱了别人吗?

男人绝对不是双重标准,反而认为女人为什么双重标准。

说真的,女人不也有性需要吗,为什么会这么残忍对着已经结婚的丈夫说不呢?


性,在于婚姻里面,是一种润滑剂。

而其中牵涉“性”的沟通,不过就是交流上的缺陷。

婚姻确保性爱的合法性,因为性爱在于婚姻中除了打着传宗接代的名号,也是彼此互相依偎的最好语言。



男人真的可以很好相处(禽兽类的男人不作我所举出的范围)。

女人也不一定是被动的一个。

1 个关心:

Anonymous said...

这篇“性,婚,爱”写得不错啦!让我感到新鲜

当谈到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我会认为人是不理性的动物。我们时常讲的理性,只不过是我们从小的教育、环境、规范等等所产生的。所以有人跟我讲做人要有理性的时候,我会觉得你是在骗自己而已。

假如这世界没有老天、没有上帝、没有什么宗教,那你还有什么呢?我的答案是我只剩下兽性,我的本能而已。

当老公跟老婆提出性要求时候,老婆可能会想如上文一样,在缺乏互相了解的时候竟然可以要求性行为。有这种想法的人就表示他只看到人理性的面具而已。

还有一个,丈夫因为无法得到性福,所以在外面和陌生女人发生性关系。其实,得不到性福,不代表要去找那些一夜情的。也可以找其他的事情来做。

对我来说,爱是我一生人我想拥有的但不可能会在我人生出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