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3/2010

温暖胸怀

我好喜欢吴克群从前的某一首歌,好听,歌词也很有深度。



『任世界对我责骂批判,我要我要的未来;就请你给我温暖睡袋,温暖我本来温暖胸怀……』


好真挚,也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


对某些事情,我的确冷却了。

对某些想法,我早已冷却了。

可我一直都希望我错了。

可我也知道这想法太虚了。



很喜欢《第二回合我爱你》某一段剧情的宗旨,它说:我们都是第一次当人,所以生命不是考试,我们总会做错,可我们必须为自己的生命而作出自己最喜欢、最想要的铺排。

2 个关心:

随风、随意、随心 said...

也许被割伤的话语
只是无心之言
既然无心
何不原谅

人总会犯错
无心伤害
其实当事人更为难过

没有人是义务对另一个人好的
虽然人必须相依相赖
但也毕竟是独立的个体
所以
对你好的人
更应该被珍惜
不是吗?
至于对你不好的人
也许我们只能一笑置之了

alex said...

jh....somethings are better left unsaid...

made me lost faith on humanity....

btw, sry 4 not being able to go out with u all...where u all w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