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3/2010

充实

最近忙着教辩论。

育华校内比赛:

初赛:提升校园风气比提高师资素质更重要

复赛:考试推动(阻碍)学习

决赛:校方(不)应该有教无类,以培育更多人才



加油吧。

为我这几天有些充实的生活而喊。

谢谢这几天朋友邀约,我却好似都已拒绝了。

身心疲惫的关系。

有谁愿意陪我当星期五的评审?早上8点半到中午12点。

(算了,也大概没什么人有兴趣、有时间、有热诚……呵呵)


还有,终于看完了103集《驱魔少年》。

不错不错……

好想看漫画版啊~应该很不错呢,大Boss换了造型,驱魔人服装也华丽了。

还有,最后一幕那个宴会的出席嘉宾大概都是AKUMA或诺亚族吧……

很让人感兴趣呢。







最近一个人搭巴士到育华,再一个人到巴士总站搭巴士回家,感觉回到中学生涯,可我仍记得我以前中学时候都不是一个人……现在却是一个人。

一个人。

会觉得少了些什么,也多了些什么。


真的是我之前那篇文章惹人厌了吗……怎么我觉得这之后好像变得没什么人理我了。

可,是或不是……又能怎样了?


* 总说离开烙印……没想到好像越烙越红肿了……

3 个关心:

Anonymous said...

星期五吗?
如果小杰可以载我去
我想我可以过来一下到十二点。

你看,总算有人理睬你了!!

alex said...

bro,i admire ur passion to teach yh students debate... and to think that u hav to take bus alone to skool everytime... u also made me recalling the past~

克逸夫 Keith said...

@长键:我问了伟杰,他大概十点多到新纪元……而我大概十二点结束……可能之后可以有个午餐吧……(我要到学院交学费和选课了……)

@alex: actually it does tiring me...but since i m free on this week then i jz help them tat i could help to. 2molo will u come back from nilai? how bout a yam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