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2010

第二回合,我爱你

很多哈韩族都说这部电视剧抄袭《求婚大作战》,甚至海报也抄袭别人。

我是觉得,概念一样,可剧情完全不一样。

同样是回到过去修补遗憾,可是此剧完全是说修补婚姻的遗憾,和《求婚大作战》有点不一样。

更何况,这部电视剧我想已经跨越其他偶像剧等级,谈的不再是恶质男和贫穷女的故事,而是另一个层次的剧情,关于婚姻中的情人如何跨越婚姻所面对的障碍。

没有共识、不信任、不体贴……

男主角一再回到过去修补离婚的原因,内容十分让人感动……

尤其在岳父和女婿那一段,实在是赚人热泪。









这些都是我认为感动的部分……

这才是生活化的爱情,什么PS男、赖着你、下一站,世界上哪有男主角这么完美,值得女生去崇拜?朴实的爱情才最容易感动人。

我推荐这部电视剧,可说是台湾目前最少人知道的偶像剧,却最好看的偶像剧……!

先不破梗,后期的更精彩。

目前已经出到第九集了呢~

0 个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