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2010

睡不着

夜半了,还有三小时,我就要起床了。

可是我仍在这里写。

睡不着。

又再看第二回合。

没事做。

总觉得脸书没什么人理我。

空虚了咯~

不过我也算奇特,考试期间竟然还有闲情写小说。

《AHUMAYAN》,我新作品。

内容曾和朋友提起过,甚至细节也大致想好了,就差句子欠佳。等我写完,会再审稿。

先不公开,甚至连那个部落格也不先贴。

已经第三章了,字数15XXX。

我会努力好好写。

主角阿瞎可是我违反一贯沉静又睿智的性格。暴躁、单纯却聪明。

秉着四大血统的传承,他可是非常幸运的大英雄,尽管他本身认为他不是。


……


还是睡觉吧。

晚安。

1 个关心:

alex said...

where's your chatbox??

i'm also sleep deprived like 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