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9/2009

UP







我想要分享《UP》这部电影。

以下,我将雷文(叙述关于这部电影的内容)。


这部电影围绕于几个重点:

梦想。

信任。

友谊。

爱情。

家庭。


最令我感动的,就是老先生对爱情和梦想的执着。

尤其前者。

最后揭开,其实老太太不再执着去瀑布处,而是和老先生经历的爱情旅程。

很难陈述他们坚贞的爱情,去看,会比较感动。

没想到,之后老先生看到那本来打算要写下adventure的札记里,老婆已经贴上好多他们的故事。

老婆本来就常惦记说要在那瀑布有个家,而老先生才把房子连根拔起,飞去南美洲去。

轰烈,也煽情。

之后那个小孩子,也一样带着冒险的热忱,随之启程。

之后遇到的,完全是老先生措手不及的事情。



不能叙述太多,因为我想让你们去看。

搞笑之余,感情张力很丰富的电影。

3 个关心:

云舒柔 said...

我昨晚去看了,也觉得很感动。
我只是把部分让我印象深刻的片段写下来,和写了一些我的感想,得空可以去看一看!
超喜欢这部电影的^^

小煒 said...

嗨,
你好
你看UP了???
哈哈。。
还蛮期待的。。。
加油。。。^___^

Anonymous said...

真的,UP也令我感动得很,很不一般的一部卡通。总觉得,没去看的人是走宝了,也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