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2009

无趣

今天古代文选,轮到我这一组呈现。

我觉得我们题材不错,只是present上来讲,算单调乏味一点。

我只希望不要冷就好。

书面报告已经很好,就要看临场反应罢了。

所幸朋友们反应蛮热烈的。

分数不低,不过我和某个组员很希望得到更高的分数……呵呵。


之后就是和很多人一起去某餐厅吃午饭。

沿途,我们讨论一些坏心肠的冷嘲热讽。关于谁,也不便公开了。

然后,就是倾盆大雨。

再然后,就是写稿,辩论稿。

再再然后,就是去图书馆看Wall-E。

很好看。我喜欢。

当时候很怕很闷,本来的我就想睡觉的。

然后,大雨下得更猛。

已经不可能晚餐了。

就在3楼枯等。想睡,却没好地方。好羡慕住宿生。

外宿生的悲哀,就是犹如外星人一样出现在别人地盘。


流水帐吗?

算吧。

不过我就这么过这一天。

很累的我,很孤单的我。

就譬如,我现在其实应该写稿,却在这个时候写部落格。

好挣扎。

因为其实最想做的是睡觉。


没什么多东西可以聊。

就……分享一下我电脑功课。(炫耀吗?这行为应该算是,不过心里质素上,不过就是想要博取赞赏而已,呵呵。)



太小吗?

没关系吧……呵呵~

3 个关心:

Eva said...

【我看了哦~】XD

不要酱孤单啦~
日子要好好过哩^^

杰胜 said...

做得不错!加油哦!

-天空之城- said...

生活就是这样,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