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2009

又一部电影

由于海报太惊悚,连笔者也觉得很不舒服,所以不放了。

《怪谈》。


本来一心和家人打算去看《Final Destination 4》,可是竟然有三场连续爆满,要看就要待到11点才可以,话说我们8点就已经在jusco了。

是可以等,可是10-11点,店都关了,那么要做什么?

所以,排除掉这部电影咯。

我姐姐提议,看《机器侠》。

我说,很多博客都对这部电影评价很低(其实我只看过一个部落客评述罢了,呵呵)。

姐姐无奈。我说,那么《Laughing Gor》咯。

姐姐问我是不是肯定,我摇头。

我推荐说不介意再看一次《UP》。我姐姐就马上不理我。她认为卡通不是在电影院里看的。

好吧。

那么,就剩下《Orphan》、《怪谈》。

前者完全不用讲,姐姐就不想看。

而后者,姐姐还很犹豫。她说应该不好看。

我也有预感,觉得大概不好看。

那么就看Laughing Gor咯。

在这两部一直徘徊,终于决定是怪谈了。


9.30的戏,8点开始等。

我就在大众书局买书,我姐姐就在楼下逛。

我妈本来跟我,后来就和我一起会合姐姐吃东西。



这部电影是以纪录片模式进行。

这怪谈本来是电视节目,我看过,大概知道是什么路线。

一开场,旁白就说这是精华版,是平常累积那些因为尺度关系而没有播出来的部分。

这部电影真的很大胆,连尸体的样子都有拍。

当然还有恶心的降头部分。

还有很诡异的桥段。

不过,为了不让你大失所望,请你秉持『应该不好看的啦』的心情进场。

这会平衡你的观感。

否则你认定我评价太高,而期望变高,那么我将导致你认为这部电影很烂。


我非常觉得丢脸的是,竟然因为笑太大声而被隔壁的人骂。够衰。也够打破我的心情。

不要问我为什么笑。

就,你去看,就对了。

4 个关心:

云舒柔 said...

怪谈和the final destination都是我要看的,还有orphan!

怪谈我有他的电视节目的备份,我觉得还好,也不是很恐怖而已。可是你说有拍到尸体,我觉得有点geli了~~

Mae Ching said...

因为笑太大声所以给隔壁的骂?
没关系,因为我也曾给你那样讲过在看辩论时笑得疯狂 XD
开心大笑没错啊~^^

Kg Folk said...

I went to watch Final Destination 4, it's not as good as most people expected. I don't like the ending!

克逸夫 Keith said...

@雅韵:不只是尸体。呵呵。

@Mae Ching:当下真的很丢脸咯。唉~

@Kg Folk:luckily你没泄露剧情,当我看了后才跟你讨论吧,呵呵~谢谢你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