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2009

力量

我不懂谁会看着一篇。

看到之后作何感想,我也管不住。

原来我是这么任性。

我喜欢一个东西,可是不见得我能接受日复一日的它。

所以中文与写作的功课里我提及这个“日复一日”,大概是我潜意识提醒我的意思。

喜欢,不代表能投入。

或许人生就是那么一回事。

我收回,应该是君子憨的人生就是这么一回事。

以为这是我人生中一大部分,可是当发现容纳不了某一种生活,我竟然想退缩。

我需要勇气,来宣告我以后专心在别些东西。

这个专长或喜好,我就留在记忆里面吧。

我困惑好久了,我只希望不要更久。

一直都在等待那天到来。

结束后,就是开始。




大概没什么人懂我在讲什么……

没关系。

给我鼓励就好。

我需要被支持的力量。

0 个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