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2009

容易感动

我最近真的是被电影轰炸了。

是《Orphan》开始的。

接着就《Up》。

然后是《Bolt》。

然后是《复仇》。

昨天是《怪谈》。


首先,我人生第一部看到湿了眶的卡通,就是《Up》。

是梦想太伟大了吗。

也有可能因为缺乏家庭温暖,导致我看见一对非常非常幸福甜蜜的夫妇那样厮守到最后,会莫名的感动。


说实在,最近很容易被感动。

男生这么容易感触,好娘,我知道。

我想要分享,那些我想唱,却会哽咽的歌。

吴克群的《家的名字》。

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还有最近的《还有我》。


我不知道我这一篇到底要表达什么。



是觉得,我变得很爱看电影。

5 个关心:

云舒柔 said...

当我看到老夫妇厮守到最后时,我的眼眶也红了,眼了也随着留下来了。

容易感动怎么会娘呢?容易感触一点都不娘!

感动是因为他打入了你的心坎……
即使一个人在怎么坚强,也有柔软的一处……

克逸夫 Keith said...

Up真是3D卡通的一个里程碑。

也许可以吸引更多观众群。

老人家可能会是其一。


感动得真挚。

Piano_lover said...

看你這么介紹, up是很好看洛?

raya我要回家看, 不知道還有沒

我看小叮當都會哭的哦! 朋友都笑我

alex said...

watching UP without 3D effects does kinda feel lacking/ripped off.

Was final destination that anticipated by the public?

克逸夫 Keith said...

@piano lover:见仁见智吧,对我来说,这部戏真的震到我了。

@alex:有分别咩?3D or not?FD i not sure...but i watched trailer, not bad....but got 1 blogger says dat the ending not nice...dun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