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9/2009

10 Of 15 Malaysia

看过十部了。

你要我分享全部吗?

不。

我只分享我觉得不错的。

啰嗦、词不达意、无聊的,我都不分享。

其中,黄哥哥的Potong Saga呼声很高,可是我却看不太懂,不是不懂他potong什么,而是不懂为什么要potong rambut罢了。

可能我看不太懂。

等着谁来给我解释吧。


至于其它三部,我就觉得意义很深远。

Chocolate想说的,太复杂。

Lumpur想说的,太简单,却不容易。

One Future想说的,太黑色幽默。









还有一部叫Halal的,是我唯一留言的短片。

我看不起这部短片,自以为很想交代Halal的背后意义,其实更丑化Halal的动机。

什么叫satu daging, satu Malaysia?

鼓吹我们只吃鸡肉?

还有,如果念经可行,那么为什么猪肉就不可以?

恕我对伊斯兰教不懂,可是对待不同事物用不同标准,不就很奇怪吗?

有没有人和我有同感?

(话说有一个朋友叫moss的,就针对我留言而发言……有解释说我看得太多了……可能吧。)



等你们的留言讨论。^^

3 个关心:

Joel,约珥 said...

我最喜欢的是chocolate,你真的看不懂吗??看看别人的留言就会明白的,哈哈

克逸夫 Keith said...

我不懂的事potong saga...

chocolate我懂,也是我认为复杂到太多元素在里面。是很好,也留下一个大漩涡。


^^

Piano_lover said...

為何看不懂potong saga啊?

因為根本就不用potong那個啊!只是要potong rambut..可能是因為他的rambut太常了..不雅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