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2009

做完功课了

做完功课了。呵呵。

涂尔干的确让我懂好多噢。


个人主义、自我主义,我才发现原来很不相同。

有机功能、机械功能,原来就是我之前A-level时期Theory X and Theory Y。



松一口气了。

不过assignment篇章没有我想象中那么长。

不过算了。

专心好好为考试前准备。

还真不希望老师又突然给新的,都要考试了,还让我们分心…




星期三呢,就是第一张考卷。

星期五就是第二个。那个很糟糕,完全没有信心。


昨天去吃sushi king,家人陪同,算是没顾价钱的喊,呵呵。

然后又吃两个甜甜圈。

最重要的是,我太久没去leisure mall了,竟然多了一个角落我不知道~




很快就要十一月了。

很快不知道要不要打工去了。

很快不知道放假到明年一月是不是好事了。



随遇而安,却更渴望我能掌控些什么。

0 个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