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2009

反射

(本来想用来当中文与写作的期末作业来交的……不过还是不大满意,各位看看,如何……)


把自己头颅摘下
放在镜子前洗脸
细心按摩失焦的眼球
还有
推拿被蚕食严重的耳朵

抹了层护肤霜
涂在嘴角皱纹上
这样才能掩饰掉腐朽的假笑



缓缓
拆掉插在背部的隐形冷箭
还有穿过胸骨的锥子
任由心碎声音在耳边哆嗦


重组崩坏的大腿
灌入马力加速器加强版的软体
减低缓冲过低导致与社会脱节的风险


慢慢
把零件重新组装
看着镜子
反射
一个赤裸却粉碎的躯壳


我笑


5 个关心:

随风、随意、随心 said...

掠过全文

情绪浮上心底

或许不该

却只想说

“你变态”


哈哈。。对不起。。。

克逸夫 Keith said...

你正中抓到我整篇诗的主轴……哈哈哈~

随风、随意、随心 said...

篇章,源于作者之思
随笔所写更是作者所想
我只能说
我没冤枉你吧

哈哈哈哈

克逸夫 Keith said...

没冤枉……反正我要表现的是露骨的孤独又难耐……

这世界就是这样~


对了,你到底是……谁?我的同学吗?

随风、随意、随心 said...

对现在的你来说
世界也许就是这样吧
人明明就得相依相赖才能生存
也明明就靠得很近
心却无法互相取暖
所以孤独难耐特别深刻清晰

如果有一天
你遇到了能给你安慰的人
也许那时的你还会觉得世界是孤独难耐的
但却没那么强烈了
所以
期待那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