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2009

加油

剩最后一份期末作业了……呵呵呵。

当然,治学方法有没有还不懂,大概是没有。

太极、计算机应用,大概也只剩最后的考试。

社科正在progress中。

中文与写作、古代文选都交上去了。

呵呵呵。



竟然,今天接到回馈服务的电话。

心情很糟。

不是说不甘愿,而是觉得突然没了一个大好星期天,有些闷。呃~



越来越像蜗牛了,好想待在家,不要再参与什么课外活动。

大概是那次辩论赛消耗了我大量的战斗力。

撑过去吧。

十一月份真的要好好充实一下。



加油。

希望这次参与学生会,可以大展拳脚。(似乎前提是要进得了去……呵呵)




这次系会办的活动,我竟然不大热衷。

大概是没有从头跟到尾,也大概是被辩论赛弄得我意识支离破碎,一回到日常上课竟然就忙着赶功课……所以没热切关心这个活动,情有可原吧,哇咔咔卡。

不过,我尽我所能帮伟杰咯。

先说哦,我很大可能只是帮忙铺排工作,那晚很大可能没去参与耶……(丑事先说,呵呵)


我精神上是很支持你们的啦。哇卡卡。




【这篇很废,对。因为快要睡个午觉补充睡眠,所以临睡前写一下东西……现在眼皮正逐渐关、关、关……】

3 个关心:

明仔(Anson) said...

在课业上加油。
读书总比做工好,
但往往做学生的都希望快点毕业到社会工作~

婷子 said...

恩,学生会的,明天记得交上表格哦~
应该可以的啦,只要相信自己
履历记得写多多就好了
期待你的报名表格哦!加油了~

不要病倒就好了~像我这样= =囧~

克逸夫 Keith said...

@明仔:人生就是这样……呵呵,功课总需要兼顾好~~

@婷子:你好像常常生病哦~呵呵~多关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