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2009

最近

昨天一整天都没上网。

不自在。

却不至于有躁郁症。


涂而干,这个社会学家让我很烦。

他的理论很多很专业的名词。

有机功能、机械功能……

难懂得很。


本来要在昨天做完这份功课的,却又还是被懒惰打败。

睡了一天。

睡了停电一下午的一天。


现在TVB这两部戏都很不错。我看好《宫心计》。

若说演技差,哈哈,我宁可说《富贵门》里演得浮夸的大有人在。薛家燕这个老前辈就已经很经典了。上次那部《银楼金粉》也是被她弄垮掉的。


越来越喜欢佘诗曼,别人演好人演得恶心,她却越来越精炼。

作了比较,电视现在重播的吴启华版《倚天屠龙记》,里头的佘诗曼好奇怪。经验的确是累积而来的。



最近也没什么大起大落。

就心情很闷。

压抑得闷。

考试和期末作业的涂而干先生,让我很难受。


还有,常看到别人都写“自我感觉良好”,都是某老师害的。

这句话其实在骂人,看不懂吗?

别人在沾沾自喜、自我膨胀中,你就说他“自我感觉良好”。

这不是形容自己的。通常。



(也不懂为什么突然提这个,不过在脸书看到有朋友在写,我又不好意思纠正,唯有这里提醒大家~)

1 个关心:

x)  said...

宫心计蛮不错的
目前只看了一集
不过有期待 ~哈哈哈 =]

加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