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2009

活在当下

没惹蜘蛛网,还真庆幸。

不过越来越觉得我部落格需要改头换面,有哪位能介绍哪个template适合我的部落格吗?我不拒绝你们替我决定,如果能直接寄给我pjh2020@hotmail.com那更好。

我不否认我是个挺怕麻烦的人。



成绩出炉了,3.62/4.00。

Ok吧?

是很欢喜,可总觉得自己可以得到更高。



最近和朋友出门出得很凶,花钱花得很凶。

前日更是通宵聊天。

是很疯狂。

不过很难想象现在不疯狂,难道真是要等到大专毕业后,各自找到工作,才聚在一起吗?

那时候,还有共同话题吗?

尤其他们都是理科生,只有我拐弯选读文科。


好累,却好真实。

永远停留在这个时候,不是不好,可又不会有多好。


人生,但求什么,不就是活在当下吗?


我姐又再催我工作了。

唉。

1 个关心:

苑华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