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9

窝囊

一直都觉得自己在进步中。

每下一秒,都觉得上一秒的自己有些幼稚。

总以为自己好像懂很多,可是有时候自己也会觉得自己闭嘴会比较好。



每一个人都有用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每一个人都有特点。

而我呢……

我是慢热的人,在陌生的环境,我会是个不敢说话的人。

也许是因为这样,生活圈子里面,第一次见面的人很少主动跟我讲话。

我长得很“赶人”吗。


我说过,我很希望2012年世界末日是真的。

那么我这两年就不用那么奋斗,反正毕了业的那天可能就被陨石K中。

加上,都知道死期了,就不用那么介怀,那么沮丧,那么紧张了。

大家一起死,多热闹。


是很消极、悲观。


这两天考试,都有一两题让我非常怄气。

明明应该会的,竟然写漏、写错了。

我了解考试分数不能完美,可是错在自己懂得的地方,就很懊恼,很气自己。



很没有方向。

一直觉得某些朋友没有进步。

其实我何尝不是。

中五毕业到现在,都没试过开车上学、出游。

ceria box和家教之后,就再没有工作过。


太糟糕……

1 个关心:

xiaogua said...

那你考试时别分心咯~因为文字记在脑里面的时候不一定很完美的呈现出来的。
加油吧~~
~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