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2009

心情报告

好久没更新了。这里。


一来不知道可以更新什么,二来,懒。

先说,study break着。

在facebook,我写说:study break,重点在break,不在study……好多人“like this”……

现在是考试浓烈的季节。当然,有些已经放假中。

好多感触。


就这么一个学期去了。

想要好好参与课外活动,可每每有些什么活动,不是懒,就是莫名的恐惧。

很怕参与活动,却很想办活动。

奇怪不?

这个十二月,我希望有很多派对等我。呵呵。

是那种不官方的派对。



话说,那天我和朋友才去了那千人宴。不是宴客。是回馈服务。

帮忙的意思。

可也没很尽责。

光明正大坐在某处偷懒,聊天。

差不多最后就坐下来吃,整伙人就拼命不浪费那些食物。



很奇怪,明明我们不是那宗教的教徒,却叫我们欢迎那些什么前贤。

而且场地很奇怪,外观很马来风,里面却有希腊的雕像(如果我没错),然后却是一贯道的人在这里排宴席……


这是上星期六的事。


星期日,我回育华教辩论。

也还蛮平常,没什么好写。



这几天就很闷,电脑被骇了,竟然自己auto-download网上看过的video,包括youtube、facebook等等的影片,弄得浪费位置,最后星期日下午,这些影片突然离奇全部消失~~

呃……



要说什么很值得聊的,也没有。

就希望这些考试能靠得很好,就好。

2 个关心:

钱飘过 said...

有一个活动等着你!
你很快就有很多东西做了!
副主席!!!

克逸夫 Keith said...

糟糕,让你看到这一篇~还以为没人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