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2010

2010……是个开始

如同新的主题,盼·启程。

我很遗憾的告诉大家,原来我只适合循规蹈矩的template。

花俏的,喜欢,只是让我电脑很hang。

反正也只是图个换心情而已。

各位博友别怕,既然你们都有留过言,我一定会加到blog list。只是还不是现在。迟一点吧。

昨晚在朋友家渡过这一夜倒数。

没有拘谨。

聊着以往。

也只能聊以往。

没有人能聊以后。

怕,也无从聊起。

原来我们共同回忆都是建筑在育华这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地方。

我开玩笑地说,以后『那同学』名字就是我们共同的回忆。

笑得乐不可支。


当然这一晚少了些人。

如同主人家所说,会让他们后悔的。呵呵。


2010,很吉利的数字。

我觉得。

我怂恿大家为自己许愿,不过大家都说得很冠冕堂皇。


而我许的愿是什么,就让这个成为我和他们的共同秘密吧?



要开往一个开始,那么就让以往成为结束?

很难。

即是如此,就不用强迫自己当一个全新的自己。

以往的过错还是遗憾,就成为记忆里封锁的陈年旧事。




2010,听起来应该是非常高科技的年代。

这让我有点失望了哦,马来西亚。

0 个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