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2010

童真啊~

最近和我朋友谈到小时候看的卡通。

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让下面这些卡通陪伴我们的童年。

重看,除了惊觉自己当初傻得可爱……其实还蛮怀念的。


呵呵。

重温一下吧……





(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一系列……)




幼稚吗?

我觉得还可以……呵呵呵……

5 个关心:

copy_cat said...

重温如果叫幼稚,我觉得我宁可被叫幼稚也不要没有人`事或物可重温^^

克逸夫 Keith said...

完全赞同~~~~~呵呵呵呵呵呵呵~~迟点可能会放pokemon digimon sailormoon...哇咔咔咔咔~~

copy_cat said...

还有小叮当呢?龙猫?ultraman?嘻嘻嘻

克逸夫 Keith said...

ultraman對我來說還好~呵呵~~


還有,teletubbies,我有追過~呵呵呵呵~~

copy_cat said...

barney. 这是我常看的。紫色的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