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009

抒解

本来心情就好像下面这首歌一样,觉得自己很像被排除掉一样。

今天下午闷了一整天,原因是什么,不想说。

可总不是一件事。

是好几件事。


让我动手关闭了这部落格。(显然没有人知道……唉)

又再开回,是因为看开。


不懂是不是天蝎座的本性,又或是喜欢写东西的我特别容易感触,所以才引发这维持好几天的郁闷。

至少还是有人关心……没去到最坏的情况。


要我说出来到底发生什么事,也真的很难。

多了一个暗藏版的部落格,总算有一个让我发泄的地方。

不过不外放,除非很想了解我的朋友。

3 个关心:

✖ 牛奶妹 ✖ said...

不要那么down嘛...
我来看你了...^^

克逸夫 Keith said...

谢啦~~^^

yuenwah said...

加油了呗!
会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