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2009

遗弃

被遗弃了吗?

总觉得最近几天没人找我。

是我拒绝得太多次了吗?

也还好吧?




希望不是被遗弃。

被遗弃的感觉,很不好。

3 个关心:

Mae Ching said...

我有同感~ =) 笑一个吧!

Piano_lover said...

經常找你都不回應,別人自然閑

不是遺棄,只是不想再聽見一樣的回答。

怎麽啦?搞自閉?

克逸夫 Keith said...

@Maeching:谢啦~~

@pianolover:这句话我曾说过。我也只是拒绝两次,一次滑冰,一次是这星期六的爬山,都是因为有事情做才不去。

我认为别人不邀的最大原因是我麻烦啦,没有交通~~可怜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