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2010

一份,曾经

我真不记得,曾经有纸飞机那一段……那是我吗?我还真不记得……

还有,我差不多忘记了曾给你的那篇文章。

什么『利用』云云,当然,现在回顾以往,谁都会觉得那时的自己有多措手不及。

我想,曾经憧憬未来的我们,现在可能也会懊恼长大其实也并不好玩。


你常觉得我很复杂,我知道。

可是我多次都觉得,自己很幼稚。

非常。以前、现在。

譬如那天在杨老师家拜年,也许不拘束了很多,可是仍然觉得自己还是很不大方。

我是指方方面面。


我曾对我某位好友说过,我很喜欢周杰伦『蒲公英的约定』最后一句歌词: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们的写照,只是还是会恍然,随即就是一道苦笑。

最近很喜欢用『措手不及』这句成语。它非常适合我的人生。


最近和朋友讨论到『爱情』这课题,我觉得,分手的最大原因就是“不爱了”。无论什么借口,背叛、没有话题、意见不合、性格不合、背景悬殊……统统都不应该是分手的理由。真正的爱,应该可以跨越或者解决这个问题。解决不了、跨越不了而选择放手,最大的推动力是“我不爱你了”。

爱情的元素,本来就是爱。一旦不爱了,那么就不用介怀。

什么叫“他背叛我了,我当然和他分手啦!”不过就是你不爱了,那么,请你好好地说出“我不爱你”吧。

就如同我们,我们分解原因是找不到想要的感觉,那就是没有爱的意思。

无论是双方还是一方,缺乏了就是没有了。

什么远距离、没话题、没见面,可能是累积“不爱了”的成分,而你等到它的爆发,才突然顿悟。


似乎,我已经置身事外。

不过,依稀存在我的某段记忆里。


记得一次想投稿,竟突然闪过一些曾经。

一个你可能不知道的曾经。

我突然想send给你看看。

本来觉得尴尬,甚至想埋藏那些情感不让你知道,可是看了你的部落格之后,我觉得,就算告诉你,也不见得是什么坏事。

可能,情已逝了。

我跟你一样,大概不会后悔所做的决定。

你都这么坦荡荡了,那么我何必隐藏呢。

记得提醒我,假如你想看的话,我send给你。

MSN的时候。

呵呵。

3 个关心:

alex said...

i guess ur feelings might fade with time...

克逸夫 Keith said...

ya..i do...^^

食小芯ShYnn said...

我喜欢那句:“就不爱了~”

爱,可以跨越的绝对比那些还要多。

或许,我自己都还不知道“爱”和“相爱”是什么回事。


关于曾经,噢给啊~

相遇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