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010

公告

我真的要遠走他鄉了……呵呵。

以后這里就不貼文,不過依舊開放著。

目的是:我不想搬動那些部落格的朋友^^。

我知道這是懶的表現。

總之,我會隨心情選擇哪里貼文,如果說要變成君子悍的,就會到【刻意顛覆】那里,如果說要說心事談生活,就會是【刻意耍憨】那里寫文,如果是寫文章寫詩歌,那么就是【刻意落筆】那里,最后就是【刻意分享】分享我想分享的東西。


這里總覺得不三不四。

朋友別質疑了,就是要這么做了。

有可能經營不善,最后選擇回來。

也有可能,一直經營下去。呵呵。

我右上角的側邊欄有貼上各個部落格的鏈接,只要你記得這個部落格,還是可以知道那些網址。

0 个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