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2010

最近词汇

学院里,和朋友多了很多特别名词。

姑且称作我们共同语言。别人第一次听会弄不明白我们所说的话。

从facebook link到的一段短片,教会了我:bachilisation。白痴lisation。

又另一个短片教会我:-tivity。所以,我也学了什么叫Bachitivity。

懂英文的人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后面加-lisation,就是被什么什么化的意思。而-tivity,意思就是进行的活动。

前面就任我们放。

我们放了好多:jibailisation, sohailisation, baigativity, diaonitivity....and so on。

呵呵。


托那位老师的福,我们发明更多词汇。

是我第一个把某位同学叫Lady Gaga。

而我朋友就说,那位老师很像这位同学,所以就是进化版的XX。

谈到进化,就让我们衍生pokemon和digimon的Concept。

当然,digimon比较好笑。

因为我朋友说:XXXmon ~~~bertukar……XXXXmon!!

甚至还有黑暗XX兽。我朋友还设计招数名称。


之后,我就建议我这个朋友也可以有个pokemon,很强。叫作Cheapmon(我朋友名字里面有个字很像这个读音)。攻击力很特殊,就是会scan敌人,然后会有result出来,譬如result是:RM4.60,对方的自尊就会“受伤”然后减命。

然后我对某另外一位朋友说,scan他!结果result是:free gift!! 敌人应该会马上暴毙!!

而我和朋友当场笑死。

很无聊,可我们很认真地享受。


回到说我那位同学自从被我们成为Lady Gaga之后,她就有主题曲了。Bad Romance。

一开头的:Ruh Ruh Ro mah mah, GA GA Wu La La......



当然,以上皆是不好的行为。

小朋友不要乱学。

1 个关心:

copy_cat said...

呵呵。。。无聊的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