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2/2010

時間真快

這么快就要開學了。

心不甘情不愿。

這個假期,除了看很多部電影之外,也寫了好多文章。

最主要還是寫《琉璃天涯》和《祭典宗師》這兩種不同風格的小說。

可我真的還蠻需要comment當我的寫作動力。

至今《琉》有朋友給我意見之外,《祭》還沒有。



看了《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ning thief》,震撼了我。

我還蠻想看書的,誰有啊?借借看。

《十月圍城》、《殺人犯》,也不過不失。

《72房租客》和《花田喜事2010》,各有褒貶,不得不失。可前者讓我有一點不舒服。

《錦衣衛》昨天和朋友看,就很老套的劇情、老套的對白。

不標榜2010年賀歲電影,可能你說2000年,大概有人還會相信。


別人的假期是在充電、休息,我的假期卻越來越累。

就只到三個老師家拜年,還是掩飾不了一點點的尷尬,感覺我們好像去打擾一樣。


很累的一個星期。

不是身體疲累,而是心靈的累。



20歲了。

時間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