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6/2009

好早就睡了

11点半就睡了。

好早。

是因为一整天都奔波。


早上就回去育华。好孤单。


没人陪我聊,又一直觉得热而猛流汗。


推介礼是不错的,只是地方选错了。


为什么不是书展在台上,而推介礼在台下?


说真的,那些家长看到这么多华文学会的人,也不敢上来吧?


桥段是不错,可是有点冗长。

不想跟他们讲这个,解决不到什么,反而让他们讨厌我。


呵呵。


没错,的确,出版了一本书,过程是那么让人难忘。我并没有参与其中,可也能想像当中辛苦。

城@外,这个名字其实很好发挥。

只是能取到的文章却很少。

为此,特意去适耕庄和吉隆坡踩风,也太自己拿来衰了。


不过,新尝试新体会,对于一个第一次做这件事的人,却是那么理所当然。

他们不会觉得这是难事。

所以,这是好事。


可是坐在观众席的我,却觉得一切很官腔。

好吧,你要讲我酸葡萄,我也只会摇头晃脑。


在学校待了到接近两点,便和祥明去了麦当劳。

算是打发时间吧。

不过也能讨论很多东西,讨论到接近忘了讨论过什么东西。


接近四点,姐姐打给我,然后弄乱了我的时间表。最后还是选择回家去。

去她家好无聊。

不过看在阿顺他们三兄妹有来,我还是妥协了。






结论是,闹了那么一整天,累死了。

0 个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