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6/2009

睡觉好好哦

姐姐讲我的才艺是睡觉。

我应该引以为荣吧?


算是很严重吧……睡到『对时』?

就是我从四点多睡……睡到第二天下午三点多。


曾经试过,有天扫墓回家才那么下午两点,就这么睡,睡到第二天中午十二点。


睡一天。


能够把持住睡不醒,是我在学习着的无上心法。

尤其发着很多交错的梦,你会以为醒过来的一刻也是在梦中,所以浑浑噩噩又闭上眼睛。


有朋友说:反正以后躺在坟墓里面的时间很长,现在睡觉可是一种浪费。

朋友,我是赞同你的,当每个半夜三更,躺在电脑前面的时候。


可是,峰回路转,每一次将要醒来的时候,我会跟自己说:休息是储蓄爆发力。


人总会累,也有不累的时候。

可是躺在床上,仿如一切都被静止。


伤心的人,生气的人,都会选择睡过去就好了。



对于一些赖床的人来说,睡觉是那么神圣不可犯的伟事。


【现在这个时间,还穿着睡衣的君子憨正在对着电脑打字……】

2 个关心:

Unknown said...

你能够如此的谁,绝对是身为人类的幸福。

克逸夫 Keith said...

刚考完试,睡过这一个月,就要开学了……

巧碰我没钱,巧碰大家都在上课、准备考试……

所以选择做一个宅男。

每天上网的宅男。